跳到主要內容

不朽的傳說


空氣何其有幸,看了加拿大國寶「太陽馬戲團」最新的一個劇碼,向樂壇天王Michael Jackson致敬的大秀「THE IMMORTAL」。



畢竟是加拿大國寶,世界巡迴首站,當然是要在自己國內。空氣所在的小鎮只演三場,人山人海啊。


非常高科技的導播區。


原本以為會有3D投影的立體Michael出來跳舞,結果只是大螢幕播放生前的畫面。其實這樣也好,Michael 不是初音未來,太過惡搞其實會變成侮辱。


這次是太陽馬戲團傾力打造的大秀,一整個拉斯維加斯的氣魄。


本家的馬戲表演當然不能少。


全部戲碼都是基於Michael的名曲設計,Michael粉絲絕對值回票價。


裡面很多橋段,只要是知道Michael的人都不陌生。


空氣本身沒有非常迷Michael,但小時候也聽過不少他的作品。當最後「Will you be there」歌聲響起,一批工作人員拿著紅心從四周走出時,空氣整個感動到淚流滿面。


Michael Jackson,真的是個不朽的經典。

這場秀很快會到全世界巡迴,非常值得一看,錯過很可惜。這絕不是粉絲導向的表演,而是對人類史上的一段輝煌歷史致敬。

但有一點要注意,表演時是不允許拍照的喔。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