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法式下午茶


空氣曾經寫過一間在住處附近的法國麵包店「Faubourg」,提到裡面有法式下午茶。既然是空氣最喜歡的麵包店之一,總是要去嘗試一下他們的下午茶。



下午茶區並不大,裡面的裝潢令人感到非常舒服,在裡面坐一下午都不會感到厭煩。


茶具沒有英式下午茶那麼華麗,但是高級感一點也不少。


Faubourg」以玻璃小碗盛放茶葉,讓客人自行選擇喜歡的味道。茶葉都是法國名店進口,味道一點也不含糊。


下午茶其實也算是餐點,豐富的三明治絕不可少。不用說別的,光是這些精緻的品相,已經大勝一些普通的英式下午茶了。調味更不用說,法國人對食物的要求,我們無須懷疑。


畢竟是下午茶,英式Scone則是不可或缺的元素。Scone 本身無可挑剔,但果醬竟然不是手工製作,讓講究果醬的空氣略為失望。


最主要的甜點部分,空氣已經不需要對口味多加形容了,光是看這些外觀,就已經令人食指大動。


法國人的甜點如果說是第二,恐怕沒幾個人敢說自己是第一。「Faubourg」的法式下午茶並沒有比英式下午茶貴到哪去,但口味上絕對能對得起這個價格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