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韓式菠蘿包


講究美食的好友 H 小姐,強力推薦空氣一間位於北溫 Lonsdale 公眾市場的麵包店,說這邊有非常神奇的菠蘿麵包。某日空氣到這裡來拍照,想起 H 小姐的介紹,就特地來見識一下所謂的神奇菠蘿麵包。



這家店是韓國人開的,其實是間小咖啡廳。店裡面就三張桌子,很小,但是裝潢很溫馨。

這家店主打的就是韓式菠蘿包,烤架上排滿了剛出爐的新鮮菠蘿麵包,沒有其他東西,一進門就能聞到香氣。


空氣一口氣買了兩個,一個是原味,一個則是巧克力口味。記得 H 小姐說南瓜口味,還有紅豆口味超好吃,而且很難買。空氣到的時候並沒有賣完,只是想試試最基本的口味,真正的勝負其實就是在這些基本口味上。

麵包非常軟,咬勁很好。上面的菠蘿蓋比較接近墨西哥包的口感,但味道很好吃。

空氣很愛吃麵包,不得不承認,這個韓國老闆能以這麵包當主打,確實手上有兩下子。

如果真的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空氣只能說唯一缺點,就是菠蘿包實在不應該賣這麼貴 … 再怎麼好吃,這也只是一個菠蘿包啊 …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看到最後的結論我大笑了...
感謝您的文章偶爾會讓我大笑~
uu表示…
補上名字~
airsama寫道…
大家開心,空氣也就開心了。XD
前同事表示…
吃起來 是像 downtown 的Bon Chaz這種口感嗎?
airsama寫道…
哪位前同事啊?囧 ... 話說我要先去吃 Bon Chaz 才能比較,多謝介紹啊。XD
匿名表示…
cindy啦哈哈
Bon chaz 剛開的時候
上過talk of the town
現在 在groupon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走下坡了@@
airsama寫道…
好啦,有機會我會去試試,然後再來寫比較心得。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