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離職

不是空氣想離職,只是分享一篇舊文章,請按連結進入觀賞。XD

仔細想想也對,主管就像是政府,主管什麼德性,一定會上行下效。一間辦公室的環境是朝氣蓬勃,還是死氣沉沉,一切都取決於主管。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那是非常幸福的。就算一份工作自己沒那麼喜歡,為了五斗米,折腰一下也無妨。但如果一份工作自己非常討厭,那就無謂堅持下去,對健康和人生都無益處。

喜不喜歡一份工作,最關鍵的因素,也就是喜不喜歡自己的同事。主管也是同事,只是不同職位的同事而已。

留言

Wolffy寫道…
我還在想空氣不當妓..記者可以當甚麼
卡蘿兒表示…
好棒的文章簡直就要感動落淚了我
airsama寫道…
可以當神棍,創立邪教。XD 既然有人喜歡,就再發另一篇類似的吧。XD
阿文表示…
勁~! 一矢中的~!!

airsama寫道…
空氣只會分享好文的。XD
yankeerose表示…
空氣大人
你已經是老鏡教主了....XD
airsama寫道…
別這麼說,老鏡如海洋般浩瀚,我只懂九牛一毛啊。XD
yankeerose表示…
望向浩瀚的海洋..我只是個玩沙的小孩
(錢不夠多.時間不夠多...掩面)
airsama寫道…
積少成多,浩瀚的海洋也能用沙填起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