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春季日劇


既然多位朋友討論,乾脆來寫一篇日劇吧。這季日劇其實不錯,空氣在追的就有七部,空氣可是很難得同一檔會追這麼多部劇呢。首先當然是這季的收視冠軍推理偵探劇《ガリレオ》,空氣很喜歡吉高由里子,所以換了女主角空氣更開心。劇情還是一貫的鬼扯,但是笑料很足,劇情也沒啥冷場,很值得一看。


再來是兩大型男主演的警匪片《ダブルス~二人の刑事》,劇情非常愚蠢,但是有兩大型男擔綱,整體來說頗歡樂,可以一看。另外每一集兩個人一定會脫光洗澡,劇情透出淡淡腐味,應該吸引不少腐女觀眾。


接下來是神偷五人組《Take Five》,劇情鬆散又不合邏輯,只不過還沒到難看的地步啦,愛看日劇的朋友都能接受。和上面的警匪片一樣,用來打發時間很不錯。


醫療倫理劇情片《雲の階段》,這部片異常的好看,直接變成本季空氣最讚賞的劇。劇本寫的很不錯,演員的演技也都很到位,看的空氣都想搞一套原著小說來讀。只不過這種帶著負面元素的劇情,恐怕不太符合一般人的口味。


這套另類教育作品《家族ゲーム》也讓空氣覺得意外地好看,雖然空氣並不喜歡這個男主角,但是劇情確實會讓空氣每一集之後開始反思,空氣就是喜歡這種片。


講日本航空自衛隊的《空飛ぶ広報室》,其實劇情來說有點普通,空氣純粹只是為了劇中有很多知識才追看的。整套劇的質感算是不錯,只是空氣不太喜歡這種為政府單位做宣傳的置入性行銷手法。


最後是《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這套劇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低能,要不是空氣很喜歡女主角夏帆,另一個女主角真野惠里菜也剛好是空氣的菜,不然空氣打死也不會看這種劇。

留言

Wolffy寫道…
伽利略有在追 家族和階梯打算完之後一口氣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