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台北美術館


既然到了花博公園,當然空氣跑去了公園後面的台北美術館。多虧了台灣遍地文青,造成藝術氣息濃厚,這個美術館也非常好逛。


空氣是從後門進去,要穿過台灣精品館。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台灣人驕傲的產品,也能讓人了解到台灣奇蹟的厲害之處。

不論台灣的經濟怎麼樣,看得出來還是有人在努力啦,加油!

美術館有好幾個展可以看,而且門票非常便宜。可能空氣是台灣背景,所以美術館選的題材,空氣都能看的津津有味。

反而是溫哥華美術館,規模小就不說了,每次看都覺得提不起勁 …


這次來美術館,剛好遇到攝影大師張照堂的個人作品展。


大師就是大師,氣度完全不同。別人的攝影展都不准參觀者拍照,但大師卻是一句「反正分享攝影作品,大家要拍就拍吧。」

現場看到很多非常棒的作品,感謝大師同意讓咱們拍回來慢慢消化學習。來這逛一圈,確實會得到很多啟發。


不過還是有很多作品太過藝術,看不太懂。


不光是照片,還有很多其他媒介的創作。


嘛,這就是藝術啦。

台灣人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好的硬體設備,還有許多願意分享的藝術家。下次再回台灣,美術館絕對是必去的景點!

留言

Wolffy寫道…
藝術真是深奧
airsama寫道…
但是多看就會有藝術性囉。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