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銀記牛肉麵


既然逛到了光華商場,當然不能錯過這間有名的銀記牛肉麵。門口的蔣公銅像,就是個最好的招牌。


牆上掛滿了國民黨軍官的肖像,真不知道是從哪弄來的。不過就是這些特色,才讓很多人慕名而來。


裡面就是個很簡單的麵店,好吃的小菜放在櫃子裡,想吃就自己去拿。

空氣是剛剛開門的時候進去,服務人員忙著準備,也沒太多閒功夫搭理空氣。

這是給學生吃的小麵館,不能太要求服務。


空氣點了一碗簡單的牛肉細粉,怎麼說呢,有點失望。

牛肉湯淡了點,有點水味。牛肉選擇的部位太多筋,咬起來有點吃力。整碗牛肉麵讓空氣覺得唯一可取的部分,就是分量還算多。

再怎麼說也是十多年的老店,在以裝潢打出名氣之餘,希望也能顧一下食物的口味 …

留言

Dormcat寫道…
啊,後巷那幾家就別要求什麼口味了啦,反正是給宅男吃的,高C/P值且能迅速填飽肚子最重要。

逗逗他們的店貓玩才更有意思。
airsama寫道…
我去的時候沒有店貓啊啊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