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遊 - 滋養和果子


會到這間「滋養」,算是一個意外,因為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我旅行一向只吃當地食物,壓根不會想在台灣買日本和果子吃。但最後發現是台灣當地老店,才決定嘗試一次,沒想到一吃便難以自拔,整個旅程都心心念念他們的甜品。

日式和果子花樣繁多,其中還有一大部分是吃意境的矯情甜品。「滋養」的和果子則都是基本款,什麼栗饅頭、銅鑼燒、蜂蜜蛋糕、蘋果蛋糕、羊羹、布丁等等,剛好都是我愛吃的甜食。

隨便買了幾樣,味道真是棒,一點不輸日本的那些老舖。用料講究,手工細緻,最重要的都是新鮮製作,每一款的保存期限都非常短,有些甚至兩三天就必須吃完。

「滋養」是極少數我在出國旅遊時,會在旅程中重複多次造訪的店鋪。原本台灣只有「南蠻堂」我無法忘懷,現在又多了一間「滋養」。


唯一的缺點,就是所在地點實在對觀光客來說不太便利啊!

這次帶給同事的手信也就是「滋養」,小心翼翼地手提回到溫哥華後,看到同事們讚不絕口,瞬間將手信一掃而空,這反應就足以證明「滋養」甜品的品質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