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溫哥華美食展


溫哥華每年都有個美食展「Eat! Vancouver」,除了展出各式各樣的食材、食品、以及廚具。空氣一直很希望跟心愛的女孩子來這種展覽,總覺得這地方有微妙的浪漫,可以增進男女感情。但先決條件是要有女孩子願意與空氣一起來逛,所以最後還是硬拖著好友漢董以及漢董夫人來吃,辛苦兩位了。XD



食材就不多說了,既然是加拿大,當然主打有機食材。


空氣至愛的巧克力絕不會少,光是這些任拿任吃的樣品,就讓空氣吃得眉開眼笑。


除了食材之外,還有很多精美的廚具,擺的非常漂亮。


精美廚具做出來的精美雕刻。


可愛到爆啊!XD


空氣其實是想來買茶的,但是竟然沒有茶商來擺攤,只有這種在咖啡廳賣的茶,讓空氣很失望。

想買的義大利青醬瞬間賣完,上好的蜂蜜又太貴,不想囤積在家裡,所以到最後什麼也沒買到。XD

美食展的大部分攤位,都有提供小份的樣品給大家試吃。臉皮厚一點,趁著人潮擁擠的時候還可以多拿幾份。整個展覽逛一圈,其實也能吃飽。


吃飽以後當然就要去最精華的部份。XD


有各種亂七八糟的酒,喝的非常爽。XD


有神奇的西洋藥草酒,空氣沒喝,外號酒神的老友漢董則灌了好幾杯。


還有更神奇的苦艾酒,味道真夠難喝,一整個都是香料味,最重的是八角味。

據說這東西很容易上腦,老友漢董才喝了一小杯,就開始茫,還差點出現幻覺,根本是迷幻藥嘛。XD

這個「Eat! Vancouver」主要是展覽各種食材,大部份是當地食材,只是想吃好料的人可能會有些失望。但是如果對烹飪有點興趣,或是嘴已經刁到某種境界的美食家,來這邊逛一圈,讓自己味蕾接觸各種的食材,也是一種經驗的累積呢。

留言

匿名表示…
你上图和写BLOG的速度也太惊人了吧!虽然“快”是男人的耻辱,哈哈!

汉董夫人留
airsama寫道…
這叫效率高!XD
Sy寫道…
居然今年又錯過了!
希望還有機會去
airsama寫道…
Sy 大人,不用懊惱,也不是太值得去 ...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