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烤全羊


某日前同事兼老友熊爺找吃飯,去一間位於列治文公眾市場對面的「串酷」炭烤餐廳。


話說這間燒烤餐廳,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要不是熊哥介紹,空氣就算經過都不會想進來。XD

熊爺除了找空氣之外,還找了一大幫人。目的無他,就是為了吃一道好菜,也就是傳說中的「烤全羊」。


熊爺這桌不到10人,所以只烤了半隻羊。一端上桌真是芳香撲鼻,一刀切下,大量肉汁隨即流出,讓人食指大動。

這次烤的是只有七個月大的小羊羔,肉質鮮嫩異常,肉汁非常豐沛。整隻羊裹上餐廳老闆秘製的醬料,非常入味,表皮也不會太鹹,恰到好處。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半隻烤全羊實在不是幾個人可以吃完的東西,恐怕要至少一打以上的大食量兄貴才能解決。雖然說羊肉是大補,但是這樣無節制的吃,肯定會折壽。Orz

這間「串酷」其他的燒餅、小菜、羊肉串都相當不錯,就算不吃烤全羊,也值得來試試味道。

只不過空氣用餐的時候,隔壁坐了一桌兇神惡煞般的黑道人物。雖然那桌的妹都超辣又超正,但空氣還是不敢亂看,否則可能會被扔進烤架上烤熟。囧

留言

Sy寫道…
這羊...我看是與我無緣了...
哪裡找10個人這麼多!!!
airsama寫道…
Sy 大人,10 個人也不一定能吃的完 ...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