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省選結束


大家都愛看逆轉勝的故事,今天真的看到了。從選戰開始,沒有一個媒體看好,所有民調都預測會輸,但是還真的給她贏了,還是大勝。空氣經歷過這麼多次選戰,這還是第一次在現場會整個人熱血沸騰,腎上腺素都衝上大腦。

這位美女省長,在這個政黨分崩離析的時候願意把爛攤子扛下來,之後經歷右派大佬集體出走,最後真的是憑一己之力贏得選戰。她雖然很愛作秀,但空氣還是由衷地佩服她。

當然,她對媒體實在太熟悉了,知道媒體要些什麼,也知道怎樣才能讓媒體配合。反觀她的對手,太過依賴網路和年輕人,得罪大部分傳統媒體,結果被狠狠地打臉。傳統媒體只是夕陽產業,但夕陽還沒沉下去,活該。

總之,這是一場精彩的選戰,未來經濟到底會不會好還不知道,但起碼工會的氣燄不會再那麼囂張,光這點就夠令人爽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