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12月 26, 2013 2013 年快結束了,今年發狠敗家,算是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 空氣一直有儲蓄的習慣,理財觀念又偏保守,經常給人小氣的印象。今年經過一些變故,才想到自己東摳西摳存那麼點錢,似乎不是個正確的方向。 其之下者,懂賺錢;其之中者,懂存錢;其之上者,懂花錢。有時候花錢也是有必要的,買個開心也是好事。 至少對自己要大方一點,生活才會愉快。 另外還收到一個超開心的聖誕禮物,聖誕老人今年好樣的,真給力。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手錶 生活 敗家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