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場休息

終於把香港的部分寫完了,真要喘口氣 … 好累。

雖然空氣在台灣的時間比香港長很多,但台灣大部分時間是應酬親友,有很多東西並沒有寫成 blog 的必要,所以文章數量沒比香港多很多。

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寫。先不用講別的,光是台灣的美食就可以寫一大堆。XD

想寫得稍微不那麼像流水帳,花的精力就會比較多。但是又要工作又有一堆雜事,真的忙不過來 … Orz

其實最花時間的,還是那上千張的照片 … 果然出去旅行還拍 RAW,是找自己麻煩。

遊記今年是不可能全部寫完的啦,不過空氣會儘快完成台灣的部分,請各位耐心等候。

另外攝影圈的朋友們,空氣承諾的那個教學,真的沒有忘記。等照片整理完,遊記也寫的差不多,就會立即開工,請不要催促。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