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天母


從淡水回程的時候,特地去天母逛了一圈,剛好碰上傳說中的天母創意市集。

這個市集確實有很多創意小物,不過絕大多數是女性用品,雖然很有趣,但是空氣也沒什麼好細看的。

這個創意市集還有一個知名的特色,就是美女如雲。這倒是不假,只不過空氣拿著廣角鏡,要拍美女確實有很高難度 …


大家不要罵,空氣知道自己拍不好,很失職,已經在反省了 ... Orz

天母這個地方,小時候住台北的時候很喜歡去。當時覺得天母是一個很高級的區,有很多進口的好東西,住在天母的人也不太一樣,洋氣十足。

這次到天母,卻發現這個地方已經沒有小時候那種氣氛,變成一個非常普通的住宅區,還可以說有點沒落。

可能是因為台北其他很多地區發展的太快,沒有什麼變化的天母,反而就因此沒落了吧。

據說天母的精華,是在小巷子裡。空氣沒有很多時間在天母細逛,或許這也是無法找回以前回憶的另一個原因。

但是天母街頭的女孩子真的都挺漂亮的,這已經讓空氣覺得夠本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