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舊玩具


整理倉庫,翻出一些小時候喜愛的東西。例如櫻花大戰系列,這可是空氣的至愛,全都是限量版,當時可是花了很大把的銀子,從亞洲直接郵購。當年的貨運可沒有現在這麼發達,手邊的零用錢也沒有現在那麼多啊。

還有這些  PSP 的周邊,買回來都捨不得用,結果一直到了 PSP 被淘汰,都還沒有打開來用過。還有一些 PSP 的遊戲也是一樣,連包裝都還沒打開呢。

看看架子上,有大概 10 多款遊戲軟體都沒有開封。不是買來收藏,而是真的沒有時間玩電子遊戲了。現在看看或許很浪費錢,但當時真的很想玩這款遊戲,才會跨海花大錢從日本買過來啊。


還有一些玩具,也都是放在盒子裡面沒動。這些其實可以拿出來玩,但又怕積灰塵,所以最後還是讓玩具躺盒子裡,然後盒子就躺倉庫裡,一躺就是好幾年,之後也會繼續再躺好幾年。

看看這些已經沒有價值的玩具,真覺得自己浪費了不少錢,這就是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啊。

留言

妹斗p寫道…
怎麼沒有櫻大戰五的?!
樓上說什麼傻話, 櫻花大戰只有出到4 呀, 5 什麼的根本不存在過好不好~
airsama寫道…
什麼是櫻戰五?紐約是什麼地方?XD
雹玩迷表示…
非常同意,我也是櫻大戰的粉絲,1~4都有...第四部是永遠的神作,第5部!?什麼時候出的,這東西從來沒有出現過,就劇情、畫風,基本上稱不上是櫻大戰。TAT (我不要西部牛仔...大神與「他」比,簡直無得比!)

這個系列可以說睇著它大,睇著它壞...由畫風、系統、合體技,真的太棒,它從來沒有出過第5部的遊戲。不過除了遊戲,我亦收藏了整個系列大部分的CD...百聽不膩的超動人歌曲!
airsama寫道…
櫻戰真的是一代經典啊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