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4 美西峽谷遊 – 鮑威爾湖


在高原上爬了好幾天的山和沙漠,最後一天,也該休息一下。登上遊艇,到橫跨兩個州的鮑威爾湖(Lake Powell),好好放鬆心情,享受一下美景。


這座湖是全美第二大的人工湖,非常壯觀,而且水很清澈。

遊湖有不同的行程,其中一個行程會到一個非常知名的景點「彩虹橋」,但是空氣沒參加。

因為行程要 6 個多小時!哪有這麼多時間浪費在船上啊!

所以最後只參加 2 個多小時的行程,在船上恢復體力就是了。出門旅行,總是要有取捨。

船上遊客有點多,所以船的部分就不拍了。其實就是一艘大船,沒啥特別。

天氣非常曬,不過還好船上有非常好喝的免費冰檸檬汁,空氣喝了非常多。XD


湖水在不同的角度,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搭配岸上那些光禿禿的沉積岩,畫面非常美麗。



風景真的沒話說,一流,難怪會有這麼多遊客慕名前來。



無中生有搞了個大湖和水庫出來,美國人這些本領還真是不得不佩服。有時候想想,這種大規模的人工造景,其實已經和開天闢地的創世概念相去不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