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dina 的早午餐


溫哥華有一間超有名的 Brunch 餐廳,就是傳說中的 Cafe Medina。這家餐廳才剛搬到新址,原本在另一處,空氣則是在搬遷前的最後一天去吃了一頓,也算是在舊址留一個紀念。 


看來和空氣一樣想來留念的人確實不少,剛開門就已經坐滿,空氣晚了半小時到,門口已經滿滿都是人,等了半小時才入座。


空氣非常喜愛位於古蹟大樓內的舊址環境,古意盎然的磚牆、挑高的天花板、古老的大門,整個用餐環境非常有氣氛。

換成現代的用語,文青味十足啊。XD

這家店 Cafe Medina 會這麼出名,不光是因為環境,而是餐點口味絕對一流。


例如這盤燒牛肉,牛肉片鮮嫩多汁,從選料到調味都無可挑剔。


牛肉三明治,用上非常好的牛排肉,下料毫不手軟,貨真價實,吃起來非常過癮。


這盤西班牙海鮮飯,上好的番紅花帶出奇香。配上大量的蔬菜和牛油果,不僅中和較重的調味,還大大提升了健康度。

這間 Cafe Medina,絕對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餐廳。唯一缺點就是不接受訂位,然後慕名而至的食客又實在太多,對排長隊很排斥的空氣來說,真是很大的挑戰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