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4 美西峽谷遊 – 旅程結束


辛苦的旅程結束了,空氣又回到拉斯維加斯。這趟旅程雖然很累,但是看到很多東西,真是非常值得。

之前那些沙漠岩石就先不說了,就連在拉斯維加斯,都看到不少東西。


小時候看到如此華麗的賭城,覺得非常羨慕。可這次來到拉斯維加斯,卻讓空氣覺得很有距離感。

空氣站在拉斯維加斯中央,突然感覺「這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

五光十色?空氣只是看到龐大的能源浪費。

奢華富貴?環境是很奢華沒錯,但本身不夠富貴,也玩不出什麼名堂。


很多朋友喜歡來拉斯維加斯喝酒狂歡,放縱自己,但空氣真不覺得來拉斯維加斯喝酒會特別過癮。不管到世界上哪一個角落,宿醉的頭痛都不會變。

來拉斯維加斯可以減壓?其實到任何一個酒吧效果都不會差太多。

自由更不必提,根本是讓自己在扭曲的價值觀裡面放空,還是在牢籠裡面,沒有任何自由可言。

要說這是美國精神,可是事實上,很多美國人都認為拉斯維加斯並不能代表美國價值觀。


當然啦,如果手上有很多錢,可以在拉斯維加斯獲得很高檔的享受。但是手上有很多錢的話,到哪裡也都能有很高檔的享受。

空氣不愛賭博,拉斯維加斯唯一的吸引力,就只剩下看秀。但是大部分空氣想看的秀,看過一次也就夠了。

拉斯維加斯的餐廳倒是很不錯,但是要吃的過癮,還是要有錢。


講到重點了,拉斯維加斯要好玩,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有錢。

值得空氣花錢的地方太多了,拉斯維加斯就不用放這麼前面吧。

留言

Mifi表示…
我倒覺得Vegas吸引很多人的地方之一是可以花相對來說較少的錢去享受豪華的飯店和五光十色的城市? 不用一千塊就能去個四天三夜,住五星級飯店還包機票,這種deal在其它地方根本不可能。愛賭的話就更加分 XD。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一直重複去還滿無聊的,儘管有不少好吃處。
airsama寫道…
問題是我不覺得五光十色的城市有什麼了不起的啊。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