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五軍之戰


這部魔戒前傳的完結篇「哈比人:五軍之戰」終於上演,空氣非常喜愛這個系列,所以也特別跑去看。

前傳的大結局,確實非常精彩。從勇者屠龍和精靈女王戰魔王開場,到最後的五軍大混戰,基本上沒有什麼冷場。

這場五軍大戰,其實比起正傳第三集的中土大戰,算是比較小規模的戰役,所以也沒有當年中土大戰那種震撼度。但要說讓人 High 嘛,則是從頭 High 到尾,這點沒什麼好抱怨的。

這次戰爭場面處理的很細緻,鏡頭帶到的每一小區都有其意義,比較突顯人性的部分。另外就是出現了大量華麗的精靈軍,戰爭畫面髒亂的情況得到明顯改善。XD

不喜歡這種純熱血奇幻片的女性們,也可以衝著精靈王子 Legolas 買張票,這傢伙在這集裡的的帥度和強度,遠遠超越了正傳三部曲。XD

整體來說,如果是魔戒迷,這部「哈比人:五軍之戰」仍然是必看的佳作。未來的藍光導演剪輯版貌似還會有 30 分鐘追加劇情,看這勢頭出前傳正傳六部限量大合集也不無可能,看來這筆錢是省不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