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遊 - 地表最強燒肉飯


下飛機第一餐,跑來微風廣場的美食街隨便打發。雖然不是那麼餓,但台灣美食可不是浪得虛名,每一間看上去都想吃。

逛了一大圈,其中一間「開丼」燒肉飯的廣告詞,抓住了我的眼球。

「地表最強燒肉丼」

這麼囂張的廣告詞,簡直是一種挑釁,怎麼能不試試呢?

點了一份骰子菲力燒肉飯,看上去確實很華麗,價錢也不便宜。

牛肉塊號稱是切成 2x2 的鑽石比例,這間店的噱頭還真是多,我完全沒聽過這種說法。

不過確實不俗,牛肉火侯恰到好處,軟嫩多汁又不會過生,略甜的醬汁也很完美,米飯飽滿有彈性,蒜片和溫泉蛋也挑不出缺點,整體來說真的非常完美。

附的生菜用來包肉,能得到不同的口感,這也是很特別的創意。甜品紅豆湯也不錯,剛好洗掉口腔濃重的燒肉味道。

這碗燒肉飯能賣到這麼貴,而且還是在商場的美食街,端出這種品質確實合理。只是雖然整碗飯堪稱完美,但似乎缺乏了點睛之筆。方方面面都好,就找不到最突出的那部分了。

留言

uu表示…
台灣人就愛看那些奇怪的廣告詞

微風廣場的換店率很高,有時這次吃了好吃.下次想再去就不見了
airsama寫道…
其實這種情況,中港台日韓都差不多啦,看來是亞洲人的天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