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緊急公告] 關於空氣的 email

空氣原本的email帳號fginro@hotmail.com被人Hack了,所以現在使用這個帳號的人,與空氣一丁點關係都沒有。任何由這個帳號所寄出來的什麼匯款要求、中獎通知、擄人勒贖、正妹勾搭等等,全部都是詐騙,請大家絕對不要相信。


原本嘗試和微軟聯繫恢復帳號,但是因為當年申請帳號的時候,全部使用虛假的資料,而且根本是亂填,所以沒辦法向微軟證明自己是合法使用者。嘛,這算是自食惡果啦。XD

基本上不打算繼續使用MSN了,新的信箱已放在上面的連結。至於要如何繼續和各位好朋友們聯繫,容我再想想吧。

留言

Wolffy寫道…
快來GMAIL吧
匿名表示…
Why not change password?
匿名表示…
請問您怎樣知道email是被人Hack了??請大人賜教~~~~
airsama寫道…
Gmail 我有啦,只是不會寫在公開的場合。XD

無名氏兄,事情是這樣,我在沒有更改密碼的情況下,某日突然登入 hotmail 時,系統說我的密碼錯誤,所有 MSN,Messenger 這些全部無法登入。我唯一能想到的,就只有帳號被侵入,對方改了我密碼這種可能性。
匿名表示…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多謝指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