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巧克力自助餐


答應朋友去吃傳說中五星酒店 Sutton Place 的巧克力自助餐,不能賴帳,只好硬著頭皮去訂位。這個自助餐超受歡迎,只能訂到下午六點的位子。於是空氣一行人,在還沒有吃晚餐,飢腸轆轆的情況下,跑來吃這種吃到飽的甜點。XD



五星酒店的餐廳就是不一樣,一整個高級舒服的感覺。


其實也不用形容太多,巧克力自助餐,也就是甜點吃到飽,然後所有甜點都和巧克力有關。


只是空著肚子的情況下,空氣就算再怎麼愛吃巧克力,也從沒想過要把巧克力當飯吃。


而且最大的重點,這裡的甜點是洋人口味,甜度非常高,吃起來好膩 … Orz


吃到最後壓力真的好大 … 囧

到最後空氣只好一直吃水果,簡單蘸些巧克力醬也就是了。


這個現場製作的可麗餅很好吃,但是仍然是甜的。Orz

號稱巧克力魔人的空氣,在這個華麗的巧克力自助餐下,也只好認輸。所有的甜點都真材實料,味道也不差,但最大的問題是,空氣真的應該先吃點正餐才來啊 … 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