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lowbal


有少數幾間餐廳,空氣會一去再去。主要是因為這些餐廳的食物味道很棒,而且每次去吃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這就是空氣心目中的好餐廳。例如這間「Glowbal」,就是空氣每次去都能感到滿意的好餐廳。


Glowbal」裝潢很漂亮,外面簡單舒適,裡面則像是酒吧。服務生的訓練非常好,有禮貌之餘,手上的動作毫不含糊,一進門就能感覺到什麼是專業。


這是空氣非常愛吃的西班牙口味燉飯,海鮮和起司放很多,味道非常鮮美。特別是關鍵性的調味品番紅花,廚師下手一點也不手軟,吃起來非常過癮。


Glowbal」有名的是燒烤,空氣則很愛吃他們的燒烤拼盤。每一種口味來個一串,吃一輪下來也挺飽的。


烤鮪魚是基本款,非常輕的調味,可以吃出新鮮鮪魚的鮮甜。


烤肉有很多種,每一種都會配上不同的調味醬汁。


強力推薦這個烤牛肋排,真的是入口即化,每次吃到都無比感動。


烤大蝦沒有別的什麼秘訣,就是要新鮮的活蝦,晶瑩剔透的蝦肉最是好吃。


炸蘑菇串,神奇的是吃起來並不油膩。


加拿大特產的鮭魚,前半部蘸上辣椒粉,一串有兩種不同的味道,非常過癮。


這間「Glowbal」餐廳唯一的缺點,就是食物價格偏貴,平常吃起來壓力頗大。但是燈光美氣氛佳,如果手上有閒錢,又或是想和美女共進晚餐,這間餐廳的食物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