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 近況通知


近期空氣有點忙碌,Blog 更新會比平常緩慢,請各位朋友見諒。

空氣沒事啦,只是至少會有一星期非常忙碌。之前約了本週見面的朋友們,空氣恐怕要爽約了,不好意思。


話說溫哥華的急診室還真是歡樂,經常大中午就能見到嗑藥過量的人被抬進來。要說週末還沒話講,前晚 Party 通霄,早上繼續瘋導致 OD,這還情有可原。不過星期三星期四,大中午就有年輕人 OD 被抬進來,這是怎麼回事啊?囧

抱怨溫哥華急診室治療緩慢的人請理解,太多人嗑藥嗑太多快掛了,醫生護士要先救他們,真的很忙。

留言

Unknown寫道…
空氣,看到你的近況通知 ,還有附照片,就表示大家都不用擔心了。
airsama寫道…
感謝大家的關心 ...
黃小姐表示…
我一聯絡你,你就出事了……

我自小從未住院,但去年我進出醫院很多次,當然有不好的感覺,同時也發現那個地方有其可愛/可貴之處。

天氣涼了,小心身體。
airsama寫道…
我沒事啦,不是我住院。醫院確實很髒又很不舒服,但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這地方是很能讓人成長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