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快閃交響樂

空氣很喜歡聽交響樂,並不是扮高尚,單純只是喜歡一群音樂高手,非常有默契地合奏出一首曲子,感覺會非常熱血。不過總覺得交響樂和一般人的生活有距離,高高在上。歐洲人常會搞些街頭「快閃交響樂」,來突顯這種反差。

例如下面這段,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其實是廣告,但看完真的很感動。成功的廣告,就是看一次就能打到心裡,一直讓人記著。

還有一段也是這種「快閃交響樂」,一起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真希望哪天也能在街頭,欣賞一次這種幾十人拼默契和技藝的交響樂啊!

留言

Unknown寫道…
喜欢,鸡皮疙瘩掉一地....
Wolffy寫道…
我也夢想有一天旺角街頭可以快閃一次久石讓的音樂
Wolffy寫道…
啊啊你是用加拿大那邊的時區(廢話)
難怪我這邊是12日凌晨4時,害我以為我電腦日期錯了
airsama寫道…
狼王兄是想在街頭聽到 800 人合唱天空之城?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