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廣州粥麵小廚


前陣子天天下班往醫院跑,根本沒時間吃晚餐,離開醫院時都已經很晚了。睡前不宜大魚大肉,最好吃些清粥小菜。這時只好找些吃消夜的地方,一切以簡單便宜又美味為主。醫院附近 3161 Main St. 的這間「廣州粥麵小廚」,便是讓空氣快速解決飢餓問題的好地方。


這間餐廳外觀毫不起眼,裡面裝潢也很樸實,應該說就算經過也不見得會想進來吃。這是空氣多年前參加友人婚禮,儀式前由美少女夏小姐介紹,才知道有這麼間餐廳。


粥品是道地的港式口味,米粒「開花」,口感綿密柔滑,而且沒有一絲的異味,非常傳統。廣東粥的調味方面只有一個講究,就是生滾的食材絕對要新鮮,這點「廣州粥麵小廚」也毫不含糊。


其他的小菜也很好吃,都是一些非常傳統的小吃。


因為接近睡覺時間,空氣也沒太大食慾,所以不太點大菜,主要都是叫小吃。


但是這些簡單的小吃,卻已經非常夠味,配粥非常適合。

這家「廣州粥麵小廚」,是開了很久的餐廳。由於地段因素,而且不是走高檔路線,這家的食物價格尚算平實,是平常填肚子的好選擇,推薦大家來試試。

留言

HHT-Albert寫道…
感覺這些小菜們非常的重口味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