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SVita


所以說打折真的是邪惡的行為,這東西賣得非常差,所以打的折扣也大。很少看到 Sony 會有這麼大的折扣,腦子一熱竟然就敗了下去,完全沒考慮自己根本沒時間玩遊戲。Orz

摸索了一陣子,這東西的性能真的沒話說,完全是以玩遊戲為設計主軸,是一台真真正正的遊戲機。很多人罵沒遊戲玩,其實也還好,反正空氣不是什麼重度電玩宅,掌機大多用來在飛機上打發時間,幾款合口味的遊戲就能玩非常久了。

但這機器雖然好,空氣還是不認為會大賣。價格是個很大的原因,現代愈來愈多人玩手機或平板的遊戲,不見得願意花大錢來買純種遊戲機,要買也是買接電視的大機。而且一台掌機要在中港台孩子們手上流行,一定要能玩翻版,這也是可悲的現實。

而且竟然還不能玩以前的 PSP 遊戲,可惡,活該你 Sony 滯銷啦!=皿=

不論如何,空氣買了這個宅物,偶而還是會玩的。不過空氣一向不太和人連線,如果有要聯機,麻煩私信拿空氣的ID,謝謝。XD


對了,溫哥華的朋友們如果也有這台機器,空氣這邊有一款遊戲可以免費贈送喔,因為是買機送的,空氣根本不想玩。XD

旁邊的記憶卡不能送,請見諒。XD

留言

想要(= =)/
最近在XBox 版第二集, 好有趣
airsama寫道…
巴打你不是在香港,不然我寄過去?
想不到你還記得XD, 明明我那麼少留言
畢竟老家在加拿大, 我間中會回去一下, 那邊還有地址啦...XD

說起來你真的不打算玩玩看嗎? 單人殺時間滿不錯的(以我玩XBox 版的感覺來說)。
airsama寫道…
這種類型我還真沒興趣,巴打想要就拿去吧。XD
Wolffy寫道…
盲鬼你這重度宅居然會沒玩過刺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