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 失物招領


空氣在車上乘客位的椅子下面,發現了一個這個藍牙耳機。空氣問了身邊一些曾坐過乘客位的朋友,都說不是他們的,所以希望失主自行出來認領。如果是放著監聽空氣一舉一動的人士,空氣已經發現了,請換個好的位置再試一次。XD

留言

Wolffy寫道…
湖仙大人,我掉的藍牙耳機是金色的(滿心期待)

坐過乘客位的朋友,都說不是他們的...就是有陌生人上了你的車嘛...
陌生人上了你的車
陌生人上了你的車
陌生人上了你...嗚,空氣你好髒QAQ(逃
airsama寫道…
請不要自行在腦內補完,這裡沒有湖仙,只有大海妖 Kraken。XD
卡蘿兒表示…
等一下!這看起來超像我弄不見的那支!可是我上次坐你的車是幾百年前的事啊啊啊?!你都不整理車子的嗎?
airsama寫道…
你覺得我會去坐我車上的乘客位嗎?這東西是掉在安全帶扣環的下面!
卡蘿兒表示…
拜託,如果是艾董的車大概掉了一根毛他都會發現 XD
airsama寫道…
我是正常人,不是龜毛鬼。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