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紅酒燉香雞


空氣要推薦一部 2011 年的舊片,是一部德國電影「Kokowaah」,中文名叫「紅酒燉香雞」。自導自演的德國超大牌 Til Schweiger,配上超可愛的小蘿莉,然後又是輕鬆詼諧的溫馨家庭喜劇,當然非常好看。

小蘿莉是 Til Schweiger 的親生女兒,果然虎父無犬女。不過 Til Schweiger 那個滿臉橫肉的二戰德軍臉,竟然能生出這麼可愛的蘿莉女兒,讓人不禁感嘆基因的神奇。

這部片雖然是好萊塢的超老梗,又充滿不合情理的小瑕疵,但是靠著這幫演員的演技,加上精彩無比的電影配樂,仍然是一部可以讓人愉快到不行的喜劇。

只是有一點,空氣不得不吐槽,就是電影名稱的那道菜「紅酒燉香雞」,整部電影裡只有一分多鐘的戲份,然後和劇情毫無關聯 … Orz

看電影嘛,爽就好,蘿莉可愛就好,其他的不用想太多!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