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聲音鍾偉強


空氣這陣子看中國的選秀節目,被這一名來自香港的大叔鍾偉強,給唱到掉眼淚了。這場 60 歲阿叔對戰 22 歲正妹,唱到連空氣都從椅子上跳起來,無話可說。

把這首名曲放上來,有興趣的人可以欣賞,看過比賽的人也能重溫。XD


沒有辦法,對手是 22 歲的年輕正妹,如果空氣是評審,也會投給正妹。雖然鍾叔的音確實跑得頗嚴重,但整個舞台效果沒話講,看了就是爽!

不是歌藝和台風的問題,而是未來簽約能不能賣錢的問題。空氣知道鍾叔最後心有不甘,但沒辦法,歲月不饒人,演藝圈更是這麼回事。

比起另外那幾個狗血亂灑的選秀節目,這段全場起立鼓掌的橋段,真正打動了空氣。(當然正妹大哭的那部分更是加分不少。XD)

看到最後這個結果,雖然鍾叔沒能晉級,但事實上已經贏了,比當年贏張國榮那次還要氣派!這大概是最好的結局吧,鍾叔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