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亨


空氣某日工作內容是幫某個世界級闊佬的地產項目做宣傳,也非常短暫地體會了一次闊佬的生活。


大清早一到酒店大廳,豪華的轎車已經在門口等候。


帥氣的光頭筋肉男司機(其實更像保鑣)拉開車門,讓空氣坐進後座,緩慢開往機場。

這種一個人坐在後座,有人伺候的感覺,很爽,真的很爽。

服務闊佬的專業司機就是不同,彬彬有禮,所有動作都非常優雅而且流暢,與其說是司機,其實更像是執事。

空氣從沒想過要開什麼頂級名車,只想要有一台後座舒服點的轎車,然後有司機幫忙開。竟然這麼早就嘗到夢想的滋味,人生無憾啊。XD


一路開到了機場停機棚,少不了一頓美味的 Brunch。大清早就開始喝調酒,其實有點不習慣。不過闊佬的生活和一般人不同,早上喝酒可能是很平常的事。XD


吃飽了就要上私人飛機,帥氣的機師已經在準備。


私人飛機沒有想像中豪華,大概就是商務艙那樣,還多了開會用的桌子而已。


上了飛機又要開始喝酒,闊佬的生活原來充斥著酒精。XD

美麗的高跟鞋空姐,在飛機上現烤軟餅乾是一大亮點。沒有照片,因為感覺不是太禮貌,所以沒拍。


空氣很久沒有旅遊了,這次就當作是旅行吧。


雖然沒有玩很久,但已經讓空氣見識到什麼叫奢侈的生活。還能有什麼好說的呢?有錢真好,努力賺錢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