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臨終時的遺憾

分享一篇文章,是說臨終病人最常面對的 5 個遺憾,請按我進入觀看

空氣只能說,這篇文章說得很正確。很多人在臨終之前,才會赫然發現自己汲汲營營一輩子,但都不是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的,但很多人卻是為了別人的眼光在活,所以活得並不開心。

空氣將近一年的時間,目睹了十幾個陌生人過世,其中有人還是空氣送了最後一程。這些一般人不太可能會有的經歷,也讓空氣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

至少,我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想帶著遺憾走到最後。別人怎麼看我,隨便吧,那並不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