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0:27

台灣篇 – 台北美術館

張貼者: airsama


既然到了花博公園,當然空氣跑去了公園後面的台北美術館。多虧了台灣遍地文青,造成藝術氣息濃厚,這個美術館也非常好逛。


空氣是從後門進去,要穿過台灣精品館。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台灣人驕傲的產品,也能讓人了解到台灣奇蹟的厲害之處。

不論台灣的經濟怎麼樣,看得出來還是有人在努力啦,加油!

美術館有好幾個展可以看,而且門票非常便宜。可能空氣是台灣背景,所以美術館選的題材,空氣都能看的津津有味。

反而是溫哥華美術館,規模小就不說了,每次看都覺得提不起勁 …


這次來美術館,剛好遇到攝影大師張照堂的個人作品展。


大師就是大師,氣度完全不同。別人的攝影展都不准參觀者拍照,但大師卻是一句「反正分享攝影作品,大家要拍就拍吧。」

現場看到很多非常棒的作品,感謝大師同意讓咱們拍回來慢慢消化學習。來這逛一圈,確實會得到很多啟發。


不過還是有很多作品太過藝術,看不太懂。


不光是照片,還有很多其他媒介的創作。


嘛,這就是藝術啦。

台灣人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好的硬體設備,還有許多願意分享的藝術家。下次再回台灣,美術館絕對是必去的景點!

2 意見:

King Wolffy 提到...

藝術真是深奧

airsama 提到...

但是多看就會有藝術性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