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龍山寺


秉持著旅行一定要去宗教地點的原則,空氣這次到台灣旅遊,也去了鼎鼎大名的龍山寺。說實在的,空氣小時候雖然在台北,爺爺奶奶也信佛,但去龍山寺的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龍山寺的信徒真是多到不像話,不僅僅是本地信徒,這也是個遊客必來的景點。


什麼叫香火鼎盛!這就是香火鼎盛!


很多人是真的很虔誠,恭敬地向佛祖禱告。


也有很多老人家,虔誠地念佛。

空氣雖然不信教,但只是討厭宗教組織,本身並非無神論者。到了這些莊嚴的寺廟,也會和佛祖表示敬意。

只是空氣沒什麼太多的要求,也沒想讓佛祖幫忙做些什麼,所以致意而已,沒許什麼願。


看看四周那些擠到水洩不通的信徒們,肯定很多人許願提要求,神明也夠忙的,空氣就沒必要再添亂了。

不論空氣信不信神,心存善念總是好的,相信這也是佛教的至理吧。

留言

Wolffy寫道…
不去求一下姻緣嗎(望
airsama寫道…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服神明一定要幫我完成心願嘛,所以還是別煩他們的好。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