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遊 - Maison Kayser


經過號稱可頌麵包天下第一的麵包店 Maison Kayser,那就順便去嚐嚐這間頂級法國麵包的口味吧。

確實名不虛傳,可頌和馬德蓮蛋糕用料精純,烘培技術也是挑不出缺點,真的不愧是世界頂級的麵包。

用料精純的意思就是,牛油這類原料,下料毫無顧忌,也就是完全不考慮健康。當然啦,愈不健康的食物愈好吃。

只不過,原來平常在溫哥華那些名店吃的麵包,也不遜於這個法國知名連鎖店嘛。口感、香氣、價格,其實真的和這些名店相去不遠。

既然有近在咫尺的好味道,又為什麼非得追求品牌不可呢?

但 Maison Kayser 還是有亮點,例如他們的草莓可頌,真是令我難忘。香酥的牛油可頌麵包,裡面夾著香氣濃郁的酸甜新鮮草莓醬,外面裹上一層奶酥,這個真令我驚豔!

說到底,我對草苺毫無抵抗力嘛!

留言

YankeeRose表示…
空氣大人
既然您對草莓沒有抵抗力.....
那就來碗草莓貢丸和草莓香腸吧
(真有這玩意喔)
airsama寫道…
不要,光想都很噁心。XD
匿名表示…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4.4291099,120.8685894,3a,90y,287.71h,88.48t/data=!3m6!1e1!3m4!1s1zo7gGHM03wLVAGHWmwGoA!2e0!7i13312!8i6656!6m1!1e1?hl=zh-TW

有圖有真相XD
airsama寫道…
請問真的好吃嗎?XD
YankeeRose表示…
在苗栗大湖,只是多了一點草莓味道(不過,鮮採的草莓真是好吃)
airsama寫道…
我還是吃新鮮草莓算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