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鋼鐵人3


2013 年爽片第一彈終於登場,為了表達對無腦爽片的敬意,空氣很難得地抱著爆米花和汽水,花錢進戲院看。爽片就是爽片,看完以後身心舒爽。不過爽片的後遺症就是很快就會忘記內容在演什麼,所以要趕快寫一篇 blog。XD


不愧是大爽片,整部片爽度爆表,所有壓力一掃而空。空氣愛看無腦爽片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爽片很能減壓。

但其中還是有一個讓空氣有點不夠爽的重點,就是堂堂滿大人,竟然被惡搞成這個樣子。好歹滿大人在原著裡面,可是個強到不像話的超級大魔王。

當然電影不需要照原著來演啦,空氣也能理解漫畫裡面滿大人十支戒指亂噴光束,搬到電影上來會有多麼低能,但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沒關係,今年反正無腦爽片連發,這種小遺憾,很快就會被補足。XD

宣傳一下空氣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片吧。



大怪獸、巨大機器人、熱血演說、萌羅莉,簡直是完美。

神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直接用大作向男人的浪漫來致敬啊,不看怎麼行?XD

留言

Wolffy寫道…
ME 倒是期待屌爆俠2
Unknown寫道…
我也很期待 pacific rim。

看人類為了對抗怪獸,製造怪獸!!

airsama寫道…
屌爆俠2我也很期待,但我不會花錢去戲院看那種片。XD 其實今年爽片有很多,要精打細算才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