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華麗的商場美食區


這個 Richmond Centre 的美食區,整修重開後已經快半年了。由於加拿大商場的食物都大同小異,雖然這邊裝修非常華麗,空氣仍然一直提不起興趣去吃,不過倒是常帶親朋好友來開眼界。某日工作時剛好有機會,抽空來吃個午餐,享受一下氣氛。


這個新美食區的裝潢真的無懈可擊,空間寬廣,採光舒適,讓人非常享受。


比起傳統工作人員推著發出異味的大垃圾桶,四處收集客人吃完的托盤,這種孤島式的清潔區,更能避免影響客人的食慾,這點要大加讚賞。


畢竟還是商場美食區,餐點都大同小異,絕大多數都是連鎖餐廳。空氣最後選擇了這間 Umi,是其他商場比較見不到的日本料理,試試味道也好。

這間 Umi 專門賣日本麵點,中午喝點湯也不錯。


下了單以後,店家塞給空氣一個類似手機的傳呼器,比起傳統拉著嗓子叫號碼,這種方式先進的多。不過也不用大驚小怪,亞洲早已都是這種模式,加拿大落後而已。


這是空氣點的天婦羅烏冬,烏冬麵身意外的很有嚼勁,使用的烏冬面品質很好。湯頭略為單薄,但沒有其他便宜日本餐廳那種強烈的化學調味,更像是日本本地連鎖餐廳的口味。

炸物也是照著日本的傳統三層麵衣,火侯和口感都很不錯。

整體來說,這間 Umi 的口味讓空氣很訝異,因為空氣從來都不認為商場美食區的食物可以算的上好吃。以這種味道,加上這種用餐環境,空氣有機會或許還會再來吃一次。

留言

HELEN表示…
你不觉得他们的汤底比较咸吗?
卡蘿兒表示…
我上次走進去也是選這家吃
airsama寫道…
還好啦,在日本很多麵湯也都很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