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anada Post

再次領教了加拿大郵局的低效率,空氣的包裹 3 月 5 號從香港寄到加拿大海關,當天就出關,然後 3 月 10 號才收到貨。重點是,出關以後的郵局集散中心,離空氣家只有 15 分鐘車程。

OK,要說不能直接從集散中心出貨,要先把包裹送到派送中心,由那邊統一出貨,這也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派送中心,離空氣家也不過 30 分鐘車程!

扣掉週末不上班,30 分鐘車程的距離,要花三天的時間才能送到貨!

用腳走都不需要這麼久好不好!

就這種服務,運費又收的數一數二貴,還有種在那邊哭窮,好你個加拿大郵政。

留言

Wolffy寫道…
你知道我2月26日才收到日本東京在1月6日寄出的年賀狀嗎
匿名表示…
我香港的朋友於2013年11月尾就寄出的聖誕卡,到現在還卡在倫敦郵政局裡啊
每年如是
看來我還是躲不過暑假才收聖誕卡的命運 XD
airsama寫道…
好吧,很高興聽到加拿大郵政效率還不是最低下的 ... 所以就是爛還會有更爛的意思是吧?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