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遊 - 百貨公司


上次到台灣,沒有機會到那幾個有名的幾個商場一遊。這次來台灣不用趕行程,所以可以到處亂逛,欣賞一下這些個滿是精品的奢侈商場。


知名的幾個商場裡,大部分都是精品名店,但絕大多數溫哥華也有,溫哥華沒有的那些我也沒啥興趣,所以逛一圈知道怎麼回事也就是了。


先到有名的微風廣場,確實都是一些頂級名牌,連這種溫哥華幾乎看不到的包包,都有個專櫃在賣。

這種貴婦商場逛起來就很不一樣,裡面的人感覺都是高知識分子,而且也沒有太多遊客,逛起來很舒服。


樓下的超市更不得了,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產品。很多日本進口的溫室培育水果,當然還有台灣本地的水果,每一種都是經過仔細挑選,品相一流。


但是那價格,還真是昂貴啊。


之後逛去小時候就有的 Sogo 百貨,那時剛好是進擊巨人展覽,樓上有個奇妙的會場,還有警衛看守。


對進擊巨人興趣不大,但對旁邊的德國 Meissen 瓷器興趣就非常大。

自從接觸鐘錶之後,對琺瑯和瓷器多了一些認識,所以這次欣賞 Meissen 產品也格外有感覺。


之後又晃到台北 101,上次來是登高看風景,這次總算有時間逛逛裡面的店鋪。

裡面全都是高級奢侈品,而且有一大堆珠寶手錶。


巨大的百達翡麗專賣店,真是氣派。


門口還有百達翡麗裝飾品。


這次來還剛好趕上寶鉑的 Fifty Fathoms 展覽。


不愧是頂級名錶,在一般展覽上砸的預算都非常可觀。

奢侈品就是這麼回事,買不起,站遠遠的欣賞欣賞總行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