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咪咪不愛我


離空氣住處不遠的地方,有一間神奇的街角小咖啡廳。位置很隱密,下午才開門,晚上也沒開很晚,一整個隨性。空氣很久以前就想去,可惜一直找不到時間。這次和一群老友聚會,硬把他們拖到這間咖啡廳來吃甜點。這間店有個可愛的名稱「mimibuloveme」,翻成中文則是「咪咪不愛我」。



這就是咖啡廳的外觀,上面寫著大大的「Bubble House」,格調超低,如果不是一早知道裡面甜點好吃,空氣說什麼也不會進來。XD


裡面裝潢就是一般的咖啡廳,簡單乾淨,一些有趣的裝飾讓整個空間活潑了起來。那天值班的服務員妹妹非常甜美可愛,不過空氣全桌都在研究她到底懂不懂中文。XD

咪咪不愛我」正打算賣餐點,情商某知名餐廳的大廚前來設計菜單並傳授廚藝。這位大廚正是同桌友人天哥的朋友,看在天哥的面子上,邀請空氣一行人試菜。

基本上空氣與友人都是吃飽才來的,早知道就不吃晚飯了。XD


這是店方招待的義大利麵,麵身帶芯,火侯堪稱完美。用料講究,調味淡雅但不會無味,雖然空氣一行人已經吃飽,但仍然把整盤麵瞬間吃光,可見味道相當不錯。


咪咪不愛我」有名的地方,當然不是招牌上的肥貓,也不是可愛的服務員妹妹,而是那好吃的聖代。空氣一行人於是華麗地點了各種各樣的聖代,享受愉快的甜點時光。


聖代這種東西,雖然看似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但是要把所有的食材搭配到完美,味覺上互相協調又不會衝突,也是一種學問。


咪咪不愛我」的聖代,確實用心去設計,吃起來非常平衡,沒兩下子就杯底朝天。要不是熱量太高,空氣還想多吃一杯。

大家如果晚上想找地方與朋友一聚,不妨來試試這間「咪咪不愛我」。就算不吃那超級美味的聖代,只要看到招牌上那隻肥貓,就會發自心底感到愉快,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開開心心地和朋友聊天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