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女記者

偶然看到美國 NBA 全明星賽的新聞(雖然我基本不看籃球),發現其中一位採訪的美女記者,是我當年的老同事。

想起當年這位美女剛入行時,出去採訪緊張又生澀,但非常努力,學得很快,給人的印象很深刻。

特別是在北美這個地方,中英雙語都流利,還要能寫文章的人才,確實很不好找,也難怪旅遊局會找她錄影片,擔任這邊的觀光推廣大使。

想當年 2010 冬季奧運的時候,看她在各個會場跑來跑去,原以為只是因為大型活動而感到興奮,沒想到這小姑娘還真是對體育有興趣。

後來她回台灣發展,在壹電視也是做的有聲有色,讓我們這些還在海外水深火熱的前輩們相當羨慕。

能採訪 NBA 全明星賽,應該是特派到紐約,看來非常受到公司肯定。

寫到這裡,一定會有很多人責怪我沒有放美女的照片。

照片我還真是沒有,我放一段這位美女記者英語教學的影片吧。


這是第五集,要前面的請各位自己找。XD

留言

Tomcat表示…
標準的ABC樣子啊,還不錯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