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遊 - 咖哩娘


在台灣就是每天不停吃吃吃,這天來到了一間叫做「咖哩娘」的餐廳,這個店名光是讀音就讓我大有興趣,一定要吃吃看!


大門口就貼了很多宣傳口號,台灣餐廳的共通點,多少都有點矯情。


顧名思義,這是一間咖哩專賣店。看這種菜色選擇,應該是日式的咖哩,然後用法式料理的手法加以融合。


這間「咖哩娘」的噱頭真不少,點餐的牌子是用金屬鐵牌進行配搭。


另外還有一組配菜用的木牌,雕刻挺精美的。


噱頭歸噱頭,食物的口味才是重中之重。出菜算快,玉米湯先上,味道不錯,吃得出來是西餐手法,但少了些特色。

麵包則是山藥泥打發的空心包,口感很像廣東煎堆,非常好吃。


主餐送上,米飯用壽司模壓成長條方形,挺有創意。咖哩汁充滿果味,應該是用了多種蔬菜水果進行熬製,果然骨子裡還是日本咖哩。

咖哩汁非常鮮香,肉則是燉的酥爛,加上飽滿彈牙的好米,味道來說無可挑剔。

台灣不愧是個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隨便挑一間都非常美味。這間「咖哩娘」的餐點味道相當不錯,加上各種噱頭和矯情包裝,確實是值得一嚐的好餐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