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終於寫完了

經過三個月的時間,終於把遊記趕完了。這陣子真的忙到昏天黑地,能擠出時間來寫 Blog 已經很不容易。

連續好幾個月的赤字好不容易快到打平,短時間應該不會再出遠門旅遊,先把錢存下來再說。

但是真的好累,好想出去旅行啊 ... 有沒有什麼便宜點的地方能去呢?

留言

HELEN表示…
来高贵林旅行呗,我做龙虾,汉董做牛排。哈哈
airsama寫道…
這倒是個好建議。XD
Aji表示…
郵寄...
airsama寫道…
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