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華山


為了吃一餐飯,空氣到了這個華山文化園區。沒想到小時候經常經過的台北酒廠,現在竟然變得這麼漂亮。


這個園區佈置得非常好,很有氣氛,讓人流連忘返。難怪有土豪會選這地方和女友求婚,真的相當不錯。(有看過某求婚視頻的就知道空氣在說啥。XD)

台灣的文創產業真得非常成功,讓空氣五體投地。


還保留了一些傳統,把已經逐漸被人遺忘的傳統工藝,結合文創概念流傳下去,這真的是非常好的政策。


園區內一些小小的佈置,都是一種驚喜。

就算沒有文創,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有這樣一個公園,已經夠令人羨慕了。


難怪台灣非常熱愛攝影,因為有這麼好的攝影環境,不拍真是浪費。


園區內還有個電影院,都放些很刁鑽的文化藝術片。

這種電影就算了,空氣還沒到那種境界,在入夜後的華山文化園區走走,已經非常滿足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