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上引水產


如果要空氣列出這次回台灣最喜歡的三間餐廳,除了之前提過的台菜自助餐外,第二間絕對是這間「上引水產」。

 
這其實算是一間魚貨市場,而且是相當觀光的魚市場,有很多很多新鮮的魚類。


例如滿滿好幾大缸的活鮑魚。


其實鮑魚這東西,活的看起來很噁心。


很大的螃蟹。


除了活魚外,還有料理好的食物讓客人買,光是生魚片就琳瑯滿目。


大鮑魚啊!


只是為什麼會把馬卡龍和魚一起賣 …?Orz


最大的重點,是魚市場內有附設餐廳。

據說上引水產是屬於台灣一間非常高級的日本料理餐廳,所以食物當然有一定水準。

除了食物之外,服務員也有一定水準 …

是說為什麼一個魚市場,服務員都是年輕可愛的妹妹啊 …?Orz

既然是魚市場,主要當然是吃生魚片,而且是要站著吃。


有些海鮮不能吃生的,當然要經過調理,烤的部分當然要用備長炭。


這裡的食物,空氣只能說 … 太美味了!


沒有辦法一件一件形容,因為實在太好吃,空氣吃得如癡如醉,根本沒有餘力記每一道菜的口感和口味。


這裡的食材真的是新鮮,只要放進口中,馬上能吃出不同。


連沙拉都超好吃。


還有超美味的味噌湯。


蟹腿又肥美又新鮮!

「上引水產」只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就是用餐空間很擠迫,所以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身旁的人在吃些什麼。

又因為是觀光勝地,很多出手大方的觀光客都會來這裡吃,這時就能清楚感覺到什麼是階級。

但不論如何,「上引水產」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來逛的景點。東西好吃,服務員可愛,又很好逛,這不就是遊客夢寐以求的地方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