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青葉新樂園


空氣會特地來到華山文化園區,是為了吃這間青葉新樂園。這是一間台菜自助餐,既然來到了台灣,不吃些道地的台菜總是說不過去,所以特地找了空氣小時候就很有名的青葉餐廳,享受台式料理的美味。

自助餐的好處,是各種有名的台式料理,都能在同一間餐廳吃到。每一種可以只吃一口,可以吃很多種。對空氣這種喜歡品嚐的人來說,其實是最好的方式。


琳瑯滿目的美味,每一種拿一口,也很容易吃飽。


台灣的海鮮非常有名,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海鮮。


燙青菜、擔仔麵、筒仔米糕、蚵仔煎,都是現點現做。


分量不大,目的並不是讓客人吃飽,反正客人想吃還可以再拿一份。


還可以點些下酒小菜,例如這個炸田雞腿,並不額外加錢。

飲料當然也是任飲,台灣啤酒什麼的,喝得很爽。


吃完再來一支台灣的水果冰棒,配上台灣本地產的百香果和楊桃,太爽了,完美的句點!

其實小時候並不是那麼愛吃這種台式料理,因為價格並不便宜,總覺得台菜不應該這麼貴。

這次來台灣,對食材以及烹飪手法有更深的認識,才發現台式料理其實也可以很精緻。這間青葉新樂園,確實給了空氣很深的感悟。

留言

拿拿表示…
它們是all you can eat 形式嗎?
怎麼收費呢?
airsama寫道…
是任食啊,算人頭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