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尾聲


終於到尾聲了,這裡再放一張照片,證明空氣這個科南體質到了台灣也還是有作用。XD

回台灣十多天,除了處理私人事務,主要還是想找回兒時的記憶。但因為台灣變化太大,已經不再是空氣小時候的那個台灣了。

或許真的要住回台灣一陣子,才可能找的回記憶中的那些片段。但現實上沒辦法,空氣最終還是要回到北美來繼續工作賺錢。

非常感謝抽空來和空氣見面的老朋友和老同學們,空氣非常感動。

一些空氣因為行程實在擠不出時間來,所以無法見到面的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行程實在太趕。特別是有兩批算是被空氣放鴿子的朋友,空氣真的很內疚,下次一定設法補償。

對,當然會有下次,怎麼可能就回去這麼一次呢?


最後附帶提一下,空氣這次旅行,奢侈的使用了 Priority Pass,在各大機場的貴賓室享受了一番。


其中香港機場的貴賓室真的是一流,舒服、寬敞、服務極好、食物種類多,值得一去。


這個現煮的魚蛋粉非常非常好吃,加上 XO 醬,很過癮。

台灣的貴賓室也不錯,雖然環境沒香港那麼高級,但是食物也很好吃,例如烤番薯、燒仙草等等。可惜包子等食物是冷凍食品,美中不足。


回頭看看溫哥華的機場貴賓室,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了 …

不過在空氣回到溫哥華後,溫哥華機場的新貴賓室這個星期華麗的開幕了。基本上是完全比照香港,也有現煮魚蛋粉,因為是同一個集團。只是少了氧氣治療、按摩、修指甲這些服務,沒差,空氣不需要那些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