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松山菸廠


要說這次空氣台灣遊,印象最深刻的地點,不用說,絕對是這個松山菸廠文創園區,以及裡面的文創大樓。

空氣可以很負責任的說,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景點。所有想來台灣旅遊的朋友,抽個時間來這邊逛一圈,絕對不會後悔。


進入這個園區,彷彿離開了台北,進入完全不同的世界。沒有大城市的喧囂,很僻靜,讓人很舒服。


原本的菸廠還在,本身已經是很值得逛的古建築。


走在裡面,非常有味道。


碩大的花園綠地,也成為情侶們的好去處。


經常會有一些展覽,空氣去的時候竟然出現無嘴貓。囧


原來是無嘴貓研究室 … Orz


這間誠品生活館,真的非常好逛。行程無比忙碌的空氣,光是這地方就跑了兩趟,可見空氣多喜愛這個地方。


裡面有很多很多充滿特色的店家,充滿創意及熱情。空氣不要求什麼名牌,只希望能買到一些花了心血製作,獨一無二的東西,這裡則很能滿足空氣的要求。


大樓裡面連美食區都很有風格,光是逛這些餐廳已經非常過癮。


可以說這種餐廳佈置很矯情,但這種矯情並不會讓空氣討厭。

文創文創,創意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有自己的風格創意,就能走出自己的路。

為什麼松菸文創園區,會成為空氣這次來台灣印象最深刻的地點呢?其實不僅僅是這個園區,而是背後的文創產業啊。

留言

Unknown寫道…
冇入華山間cafe sole?! 咖啡豆非常好! 而且女侍應生跟咖啡豆一樣…

http://blog.yam.com/mantohoney/article/71868718
airsama寫道…
我不愛喝咖啡啊 ... 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