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篇 – 泡沫紅茶


來台灣旅遊,有一個東西不能不提,就是泡沫紅茶。空氣在台灣試了好幾間茶店,不得不說,每一間比北美的好喝,不愧是泡沫紅茶的老祖宗。

空氣這次喝最多的,便是天仁茗茶旗下的喫茶趣。他們的 913 茶王真的夠香,清冽爽口,喝完整個口腔都是茶香,而且還會回甘,這就是真正的好茶。

喝最多的茶,竟然沒有拍下來,真是失敗。


不過空氣有一次買茶的時候,看到某位名人哩。XD


另一間就是超知名的春水堂,每次都很多人在排隊。


包裝一流,選料也是一流,難怪名氣這麼響。


茶湯會,據說是春水堂的副牌,選料一樣相當不錯。


包裝沒有春水堂那麼文青,但是茶的味道一樣好。


清玉似乎也是名店,不過空氣喝了他們的翡翠檸檬和翡翠葡萄柚,茶是很香,但是所謂的黃金比例,怎麼會這麼甜啊?


空氣其實受不了太甜的茶,大部分都只買去糖的。不過既然是黃金比例,總得試試看嘛。


清心福全據說是老店,不過不是太好喝,應該說不合空氣的味道。

還有一間名店五十嵐 … 空氣喝到的味道都很化學,就不評論了,連照片都懶得拍。

留言

HELEN表示…
不知道温哥华的PEARL FEVER的茶,空气大师觉得如何?
airsama寫道…
還不錯啊,以泡沫紅茶來說是很不錯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