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 台港遊


空氣這次的旅行,回到了出生地台灣,還順道去香港走了一圈。這次旅程能夠順利完成,首先要謝謝姊姊以及姊夫,還有眾多熱情招待空氣的朋友們,空氣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鞠躬)

空氣隔了很長的時間才回到台灣,這次回去,對一切都感到很陌生,彷彿是到了一個從來沒有去過的國度。

台灣和空氣小時候的印象已經完全不同,除了環境的變遷,連人也有很大的變化。空氣的思想仍然停留在過去,因此感受到的落差也非常大。

站在台北的街頭,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寂寞,而且悲哀的感覺。

香港則是因為私人原因,特地跑去轉了三天。這三天給空氣的衝擊也很巨大,因為短短五年間,香港早已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香港的部份比較短,而台灣的部份需要花多些時間整理,所以接下來的遊記,就先從香港這邊開始吧。

留言

Dormcat寫道…
應該要去拜見一下空氣大大
airsama寫道…
感恩啦,心意到了就好。XD
Nam表示…
我認識到這裏就是多年前一篇有關香港正妹的文章. 今次再到香港後, 會不會又發表一下意見?
另: 香港, 的確變了, 走在街上就感覺到向壞的方向變了.
airsama寫道…
你說港女嗎?不敢寫啦,我怕下次去香港在街頭被人打 14 巴。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降臨溫哥華

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總算有些進步,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

台灣遊 - 護國寺

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非常疼我這個外孫。2013 年回台灣,也專程去探訪外婆,當時她還精神奕奕。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

[德國遊記] 法蘭克福紅燈區

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晚上回酒店睡覺時,不小心穿過紅燈區,也是很合理的事。XD